3M光纤连接器操作全国大赛揭幕 50名高手南京过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6-26 20:59: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6/2012,随着参赛选手们按下计时器,第二届“3M千兆宽带入万家”全国光纤现场连接器操作大奖赛于6月26日在南京鸣锣开战,共计50名电信工程师和一线技术员同台竞技,比拼冷接技术。经过三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南京电信的章士飞技压群雄,摘得揭幕战南京站的桂冠。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全国范围内的培训及操作比赛,使电信工程师和一线技术人员掌握3M冷接技术,提升光纤连接操作技能,提高通讯效率,进一步推广“光纤入户”覆盖全国的发展进程。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于今年6月至11月间覆盖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杭州、南京、广州、成都等32个国内主要城市,城市赛冠军将晋级年底于上海举行的总决赛,角逐总冠军和“全国冷接技术高手”称号。“目前,光纤到户在全中国仅为10%左右,为此今年的32个城市中,我们增加了二、三线城市的占比,这一变化也是为了适应光纤到户覆盖的趋势。”3M大中华区电子、电力及通讯事业部副总裁丁泓禹表示。

    3M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余俊雄先生在此间表示,公司每两天就会推出三个新产品,并且要不断超越客户的需求。“我们利用先进的连接器产品成功帮助客户解决了光纤到户方案‘最后50米’的技术瓶颈。今年下半年,我们还将推出新的连接器,其安装操作也更加便利,我们的用户也能够享受到更加快速的网上冲浪体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关键字: 3M 光纤连接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