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创科技发布40G QSFP+ 全系列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02 11:11: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2012,光纤在线讯,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专注于10G/40G/100G产品的高端光模块供应商,今天正式向外宣布其全系列的40G QSFP+产品目前已经可以接受客户批量订购。

    随着各种新兴业务对带宽需求的飞速增长,整个通信网络都急需将光传送节点带宽从原来的10G升级到40G甚至100G。目前40/100G以太网标准IEEE 802.3ba和QSFP+ 40GBASE-SR4、QSFP+ 40GBASE-LR4技术标准都已经正式发布,最新的40GBASE-ER4的技术标准也即将公布,这为40G QSFP+系列产品成为后续网络升级的主流光模块解决方案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旭创科技目前可以批量提供如下4种针对不同传输距离应用的产品:
40G QSFP+AOC, P/N: TR-QQxxx-N00, 在OM3多模光纤上可以支持3-100m的传输距离
40G QSFP+SR4, P/N: TR-QQ85S-N00, 在OM3多模光纤上可以支持100m以上的传输距离 
40G QSFP+IR4, P/N: TR-QQ13P-N00, 在单模光纤上可以支持2km的传输距离
40G QSFP+LR4, P/N: TR-QQ13L-N00, 在单模光纤上可以支持10km的传输距离
另外最远可以支持40km传输的40G QSFP+ER4产品也即将在2012年Q4对外发布。

    旭创科技的市场总监Osa介绍说:“继10G SFP+大规模部署和应用之后,40G QSFP+被认为是在下一代的40G网络部署中最有优势的一种封装形式。与10G SFP+模块相比,QSFP+带宽提高了4倍,但是在功耗、体积和成本等各方面上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这种性价比的大幅提高源于旭创科技业内独创的光学设计封装平台,带来的是超高的光学耦合效率和良好的产品性价比。采用基于这一创新的光学平台开发的40G  QSFP+产品,可以让客户在充分享受到QSFP+产品带来的各种应用便利的同时有效的控制采购成本”

    旭创科技的QSFP+ AOC,QSFP+SR4, IR4, LR4等产品已经全面开始接受客户批量的订购。

关于旭创科技:
    旭创科技长期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光模块产品。 
旭创科技聚焦于当前通信业界对带宽要求增长最迅速的数据通信、云计算、FTTH等领域,重点开发大容量、小型化、低功耗、低成本的系列高速光模块。公司目前拥有10G的XFP、SFP+、SFP+ Sonet、10G PON全系列产品;40G CFP客户侧全系列产品和QSFP+ 全系列产品。
    旭创利用自身尖端的光学设计和封装优势,专注于高速光模块设计,根据客户不断发展光器件需求,推出各种高性价比的光模块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位于苏州,在美国、台湾拥有研发中心和服务机构。公司的销售服务机构和分销合作商服务于中国、北美、欧洲、日本、韩国、俄罗斯、以色列等市场和地区,产品被多家业界顶级系统设备制造商广泛应用。
关键字: 旭创科技 40G QSF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