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业界预计华星光6月营收将创新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09 08:06: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9/2012,光纤在线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称,光通信组件厂商华昨珧通虽尚未公布6月营收状况,但以其近期在大陆市场EPON器件接单热度不减,外界初步估计该公司6月营收将持续创新高。

    报道称,华星光通信受惠于今年上半年电信客户对EPON需求的旺盛,其6月份有望维持走强态势,单月创历史新高,达1.75亿元,预计二季度营收达5.2亿元,较上一季度增15%。

    在毛利率方面,由于今年上半年EPON价格止跌,法人预期,在不考虑汇率因素影响下,第2季度毛利率将保持在20%。

    在产品经构上,6月份华星光通出货产品仍为EPON,GPON仍没有出货,预计到第三季度GPON将会陆续获得订单。

    针对第三季度,华星光认为,电信运营商第三季度对于FTTH建设的积极态度没有改变,预计第三季度上旬,电信市场对于EPON的需求热度仍将持续。
关键字: 华星光通 EPON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