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安科技38dBm大功率光纤放大器通过国家广电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24 14:57:0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4/2012,拜安科技生产的HA1220系列产品38dBm大功率铒镱共掺光纤放大器经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所测指标完全符合GY/T184-2002《有线电视系统模拟光纤放大器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中的技术要求,CATV系统中三大指标分别达到CNR>53dB,CSO>73dB,CTB>73dB,远高于国标对CATV光传输的要求(CNR>51dB,CSO>62dB,CTB>65dB)。完全适合CATV系统光纤传输和光纤到户的要求。理论上,在FTTH系统中一台这样的设备可以带4096个光节点。大大提高了系统的集成度,和极大地降低了系统成本。
拜安科技从2005年开始国内首家投入商用化铒镱共掺光纤放大器的研发,产品主要应用于FSO(空间光通信)系统,FTTH(光纤到户)系统,非线性光学研究等领域。在该产品的研发和实践中,拜安科技在Pump泄漏处理,大功率驱动等方面已取得多项专利技术,并获得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支持。此次如此大功率的光放通过国家广电测试也是国内同类产品的第一次。

       
      此次测试产品为2U结构,16口输出,每口23dBm,相当于16台23dBm光纤放大器。双电源热插拔,可同时混插-48VDC和220VAC。同时带PON 三波长WDM,可以非常方便和PON系统集成在一起形成三网融合的光纤到户系统。

       
   在多模大功率激光器驱动处理上,拜安科技已经经历了一代(模拟驱动),二代(PWM驱动)和三代(数字智能控制技术)的革新:

        
      此次测试通过的产品便是基于第三代驱动技术的产品,由于采用了第三代的驱动技术,控制更加稳定,而且功耗低,发热量小。如此大功率的放大器甚至可以集成到一个150×125×40mm的模块中。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