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派光电推出适用于6G LTE光模块的TOSA/ROSA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07 17:14: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7/2012,光纤在线讯,国内领先的光组件供应商深圳市亚派光电器件有限公司(APAT Optoelectronics Components 
Co., Ltd)今天宣布,针对LTE光收发模块应用推出6Gb/s TOSA和6Gb/s ROSA两款新型光收发组件产品,进一步扩大了亚派光电的光收发组件产品组合。

    6Gb/s TOSA光发射组件采用带宽大于9GHz的法布里-珀罗型(FP)激光器,并集成了电源监控器。产品工作在1310nm波长窗口,典型工作电压1.4V,输出功率0.4~0.6mW,可获得0.015~0.04mW/mA的斜效率,并且具有较低的低阈值电流,即使在较为恶劣的工业温度环境下(-5~85℃),也能提供较高的产品性能。

    6Gb/s ROSA光接收组件采用带宽大于7.5GHz的高速低噪音PIN/TIA探测器,接收波长为1270~1610nm,灵敏度<-16dBm,并且具有更为宽泛的工作温度范围(-40~85℃)。

    两款产品均采用电隔离结构,封装为具有标准LC接口的同轴光组件。其中6Gb/s TOSA采用自动耦合焊接封装,6Gb/s ROSA采用半自动耦合粘胶封装,用软板形式实现电路连接。由于采用了自动封装工艺,该6Gb/s LTE TOSA/ROSA在性能方面均具有高度一致性,功率范围可控制在2dB之内、批量生产的高低温性能可控制在±0.8dB之内,以保证监控的稳定性。这两款产品的性能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该6Gb/s LTE TOSA/ROSA适合用于6Gb/s OBSAI/CPIR LTE光模块,也可兼容应用于10Gb/s的速率环境。到目前为止,这两款产品已经赢得了业内主要客户的大批量使用。

关于亚派光电母公司---亚派集团
    APAT投资集团是一家大型港资集团,投资业务遍及中国大陆,香港,北美和欧洲。主要投资领域包括金融,能源,制造,房地产,高科技,体育和商业等。
    集团的行政中心位于深圳CBD。过去二十年来,公司稳步发展,投资的公司在各个行业都取得了突出成就。

深圳市亚派光电器件有限公司www.apatoe.com
    深圳市亚派光电器件有限公司是亚派集团旗下从事光通信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高科技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最高水平的光电器件封装平台,专注于高端光组件的批量制造,坚定不移的走全工序自动化的路线。以同轴封装工艺为主,蝶形及异形封装工艺为辅,充分发挥全工艺平台的优势,打造中国最全面的应用光子封装平台,实现“向产业上游整合,跨产业领域成长”的战略目标。
关键字: 亚派光电 TOSA ROS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