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电机2012光博会将展示其10G/40G/100G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08 08:36: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8/2012,三菱电机(MitsubishiElectric-mesh.com)将于9月6日至9日期间,参加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2),并在会上(展位号:1C06)展出包括应用于10Gbps、40Gbps以及100Gbps等最新型和高性能的光通讯器件,向观众展示光通讯行业领军企业的实力。

  在光通讯器件领域中,三菱电机拥有超过30多年的丰富经验,开发出具有高出光效率的激光器组件、和具有高灵敏度的探测器组件,并将其量产化,向市场提供极稳定和高质量的产品。

  三菱电机拥有世界顶级的研发、生产技术、售后技术支持和销售能力,在面向FTTx领域的FP-LD、DFB-LD及APD等产品中,在全球市场中独占鳌头,为全球的信息通讯网络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此次展会上,观众可以亲身体验三菱电机不同系列产品的性能。在展位上,将展出从低速到高速的产品;处于成长期的10Gbps的DFB-LD和EA-LD(EML)的产品系列;以及将踏入成长期的10G-EPON等下一代PON、40Gbps及100Gbps产品解决方案。观众可从40Gbps及100Gbps的解决方案上,了解到三菱电机如何贴近市场需要,不断研发下一代产品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10Gbps的DFB-LD、以及EA-LD产品是采用行业标准的TO-56(φ5.6mm)的CAN型封装技术,在设计上充分发挥出三菱电机具有世界顶级的TO-CAN生产设备的能力。

  此外,三菱电机为了切合市场需求,通过对光器件的升级,可以提供满足I-temp(工业级温度环境)条件的产品。同时,10G DFB-LD支持TO-CAN加软带,EA-LD采用TEC(半导体制冷器)的特有同轴TOSA外形封装。由此可见,三菱电机已经完全满足了10Gbps市场的需要。

                  

  在40Gbps和100Gbps的领域中,客户要求小型化的设备,以及集成化且节能的对应光器件。三菱电机在DFB-LD及EA-LD的激光器组件以及探测器组件技术成功的基础上,根据小型化的要求开发了经济而且高稳定性的封装和安装技术。

  三菱电机通过对光器件的持续改进,节省了配套电路的能耗,并根据需要,适时投入市场。三菱电机已具备向主要系统制造商,供应对应40Gbps的EA-LD和PIN-PD的第一代蝶型封装组件的实际业绩。而与25Gbps四波长复用方式对应的100Gbps的EA-LD TOSA产品,也即将投入量产。

   

    中国是全世界通讯设备生产基地,同时也是通讯系统的消费大国,俨然已是全世界最大的光通讯市场。三菱电机的光通讯产品以及采用三菱电机产品的设备,已经被中国的通信运营商和系统制造商广泛运用,占有极高的市场份额,特别在FTTx领域更是占有世界顶级的市场份额。

  三菱电机机电(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半导体事业部部长谷口丰聪先生说:"三菱电机在现有的成功基础上,仍会不断努力,利用我们的科研力量,为客户研制出最先进、极稳定和高质量的光通讯器件,为中国的光通讯业持续发展尽一份力量。"
   
  自1921年成立以来,三菱电机在去年迎来了90周年大庆。早于1967年,在世界上首次成功开发在常温下工作的LD,并在1984年实现量产化。三菱电机机电(上海)有限公司负责三菱电机半导体和光器件在中国市场上的销售、售后服务和市场营销。
关键字: 三菱电机 光器件 1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