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光通7月营收再创新高 同比增79.9%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08 09:52: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8/2012,光纤在线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光通讯有源组件与模块设计商华星光通今日发布公告称,7月营收表现优于预期。华星光通7月份营收达1.91亿元新台币,同比增长79.9%,去年同期营收为1.06亿元;环比增长4%,上月营收为1.84亿元,这已是华星光通连续6个月创下历史新高纪录。

    据光纤在线了解统计,华星光通2012年1~7月累计营收约11.73亿新台币,较去年同期大增51.7%(业绩增加约4亿元),去年同期营收约为7.73亿。华星光通财务主管指出,如同第二季度末华星光通给予市场的判断,对大陆设备商需求仍保持乐观,并且认为第3季度客户的需求仍然不错。

    对于增长的主要动力,华星光通信表示,由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运营商FTTX建设EPON模块产品需求量大,使得他们的主要客户华为、中兴这些本土设备商的订单需求旺盛,因此上半年来营业收入表现均处于高位。

    但公告并未批露利润及毛利率情况。根据华星光通上个月的公告,若不考虑汇率因素下,其毛利率可持稳在20%,同时,GPON组件在本月是否出货也未提及。

    对于2011年8月1日起开建的约5800平方米的桃园中坜新厂房的进展,华星光通表示,新厂房的硬件建设和生产线可望在今年年底时完成,并在2013年上半年贡献营收。 

                                                      By 光纤在线整理统计
关键字: 华星光通 EPON G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