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飞扬将携10种新产品参加CIOE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09 11:03:1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8/2012,光纤在线讯:易飞扬将携10种新产品参加2012年CIOE展览会。这10种新产品如下:

40G QSFP-SR4收发模块 ,该模块集成了易飞扬自主研发的多模阵列光引擎技术,实现4路同波长光路的并行发送与接收。每通道传输速率10.3Gbps,支持100米多模OM3和150米OM4光纤传输,内置数据诊断功能。

40G CFP-LR4光收发模块,采用易飞扬自主研发的自由空间CWDM波分复用器实现4路不同CWDM波长复用和解复用。模块符合IEEE 802.3ba 40G-BASE-LR4规范,兼容 CFP MSA。通过MDIO接口实现主机系统对模块的管理功能,发射和接收电路均内置CDR。

10G SFP++ ER/ZR光收发模块,符合SFF -8431,SFF -8432和IEE802.3ae/OC192/STM-64标准,内置9.95~11.3Gbps CDR,带制冷EML激光器和PIN/APD光电探测器,传输距离可到80公里,功耗均控制在1.5W之内。

10G XFP 120km光模块,支持9.95Gbps~11.3Gbps数据速率,兼容XFP MSA V4.5标准,制冷1550nm/DWDM EML和APD接收,最大功耗仅3.5w,可以达到120km传输距离。

3G 单纤双同波长 SFP光收发模块,该模块的关键技术是在高达3G 的速度下保证同样波长的发射光路与接收光路在同一个BOSA腔体内不产生串扰。该模块可以工作在双数据率2.488Gbps/3.072Gbps,传输距离20公里,符合SFP MSA和SFF -8472 LC。

紧凑型CSFP模块,数据速率有:155M,1.25 G,2.5 G三种类型,是2xBIDI 的定向收发模块。符合CSFP MSA和SFF-8472协议。1310nm DFB激光器和PIN光电探测器,传输距离20公里。

3G VIDEO BIDI SFP光模块,完全兼容HD-SDI、SD-SDI双向SFP功能,数据传输速率高达3Gbps,支持SMPTE 297-2006,PIN光电检测器,LC插座,提供商业级与工业级两种类型。

TWINS 技术CWDM与CCWDM 系列,与常规CWDM 产品相比,采用二合一TWINS 技术不仅缩小了模块尺寸,也使模块的成本更经济。

小尺寸PD ARREY 阵列:易飞扬的PD ARREY 阵列可能是目前业界尺寸最小的设计。内置多路光探测阵列芯片,具备高灵敏度与响应度,可用于 WDM/AWG/EDFA/ROADM/VMUX等子系统信号监控

MEMS SFP VOA: 易飞扬的SFP VOA 基于MEMS 技术,是热插拔封装结构的可调光衰减器。内置MCU执行光功率动态调节。

本届光博会,易飞扬将重点展示其基于未来数据中心的解决方案。易飞扬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包含有源关键模块与线缆。主要包括 10G 有源和无源直连电缆模块,40G 有源和无源直连电缆模块,40G QSFP 有源光缆,120G CXP 有源光缆,高密度MPO&MTP光纤跳线。

2012年上半年,易飞扬仍然保持着超过30%的增长幅度。上半年营收超过1.5亿人民币,预计全年销售不低于3.2亿。受经济波动与国内PLC光分路器市场下滑的影响,易飞扬全年营收将可能达不到原先预计的3.6亿,不过易飞扬2012年在产品研发上立意创新,围绕40/100G 光网络已经逐步形成了集成有源技术与无源技术的研发与生产平台,这为易飞扬公司未来市场与产品竞争力打下基础。2012年易飞扬逐步从渠道市场领先者跨度到与全球主要通信设备商谋求合作关系,已经取得实质进步。
关键字: 易飞扬 2012光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