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科技将出席2012深圳光博会(CIOE)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09 14:40:3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9/2012,光纤在线讯,2012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深圳市维度科技有限公司将会带着最新研发的产品参加此次博览会,展位号是1号馆—1C71,届时欢迎各位光临维度科技展位参观指导!

关于维度

   深圳市维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主要从事光纤通讯检测设备、仪表及光无源器件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维度科技秉承“想象、行动、创新、引领”的创业理念,自成立之日起就确立了“以技术引导发展”的路线,以前瞻的理念开发新产品,以先进的工艺实现产品,以优质的产品赢得客户,以诚信快速的服务发展客户。公司拥有经验丰富、从事光通讯行业多年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人员,同时与国内著名大学建立了良好的科研合作关系,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目前,维度科技在单、多芯光纤端面干涉测量、光纤端面检查、光纤端面清洁、Fiber Array端面检查、光纤连接器同芯度检测等方面取得了独有的技术优势,所有自行研发设计的产品均处在同类产品的顶级水平。其中,全自动光纤端面干涉仪、多通道光纤端面干涉仪和光纤端面清洁机更是国内首家自主研发生产的企业,以极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随着过去几年维度科技的成长和发展,2011年4月,深圳市维度科技华东办事处在上海正式成立。这意味着维度科技将以华南为大本营,服务和销售网络覆盖华东,辐射全国。未来,华中、华北和西南地区也将逐步成立完善的服务和销售网络。希望维度科技能为所有支持和使用维度科技产品的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快速的售前和售后服务。
关键字: 维度科技 光博会 CIO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