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té QSFP+机械解锁结构已在华实现批量应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15 07:35: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5/2012,近期,美国Fourté公司在中国市场与某模块制造商合作,配合客户的结构要求,设计并实现了QSFP+ SR4及LR4 模块的机械解锁结构批量化应用方案。
    Fourté凭借其在国外市场多年的项目设计经验,大大缩短了客户在机械结构部分的设计时间,为客户新项目争取订单赢得了宝贵的时间优势。这是国内第一个同时实现QSFP+ SR4及LR4两种光模块批量化生产的成功案例。


关于Fourté 
    美国Fourté公司是光模块机械结构专利设计及产品的权威提供商,自2000年成立以来,为航空航天、汽车工业、机械自动化、光通信以及医疗器械提供了无数优异的机械设计方案以及产品。是全球唯一一家被写进MSA协议的机械设计公司。其XFP光模块的拉环设计(机械解锁结构——Release Mechanism)已成功实现全球95%的市场占有率。 
[centerimg][/centerimg]

关于Photonteck
    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光电子领域,为光纤通信、射频微波通信、太阳能光伏和LED行业客户提供产品分销代理与技术咨询服务的公司。
关键字: QSF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