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泰将盛装出展CIOE 2012 重点展示PON系列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15 10:54: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5/2012,光纤在线讯:后起之秀-绍兴飞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将以108平方的豪华阵容隆重亮相深圳第1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2),2012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于9月6日-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光博会飞泰将展出GEPON ONU/OLT、10G EPON ONU、GPON ONU/OLT、光组件及其他光收发模块等产品,其中PON系列将重点展示。

展位号:1号馆1B30,飞泰将以最真诚的笑容期待您的光临,欢迎广大业界同仁莅临交流,洽谈与指导。

关于飞泰

绍兴飞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位于绍兴袍江工业区,临近一些经济发达地区,例如杭州,上海以及宁波,总投资3.6亿元,注册资金1.6亿元,是浙江唯一生产光模块的企业。本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并为光通信系统设备制造商、安防设备、光交换机和无线通信等提供一系列可靠的解决方案,成为世界一流的光模块供应商。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产,以创新求发展,推进技术革新和人才为本”的理念,在由博士,硕士和本科生组成的高科技团队的共同努力下,飞泰正朝着专业化、产业化和规模化的方向发展。

到目前为止,飞泰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我们的产品已通过SGS检验和RoHS环保标准。
关键字: 飞泰 CIOE 2012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