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CIOE 2012展示100G超高速系统及测试技术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29 10:09:5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9/2012,光纤在线讯:2012年9月6日~9日,凌云光子技术集团将隆重参展第1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12)。本次光博会,凌云公司将携手u2t、TeraXion、Kotura、MultiPhy、3SPhotonics、Fujikura等多家国外合作伙伴隆重参展,介绍高速光通信多套产品解决方案,实物演示并展出一系列亮点产品,并在展会现场精心组织了一系列的仪器演示及讲座活动。

展位号:一号馆 1A10(共72平米)凌云公司诚挚邀请您光临公司展位,指导工作,交流探讨!

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聚焦光纤通信,光纤传感和光纤激光器三个应用方向,专注于这三个方向中的高端光器件与高端光测试仪表领域。持续深入研究光纤技术进步与市场需求发展,深入研究客户关注的挑战与压力,同时整合优化上游供应商合作伙伴代理产品资源,结合部分自主开发的产品,持续为各目标细分市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创新型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推动光纤技术发展。
 




关键字: 凌云 CIOE 2012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