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源通将携带MTP、MPO、PLC、CWDM等产品出席CIOE 2012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30 09:45:5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0/2012,亿源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带MTP、MPO、PLC、CWDM等一系列光纤到户前沿产品参加2012年9月6日~9日第1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期待于您现场就产品质量、市场前景、使用方法等进行探讨交流沟通。
正在为FTTH美好明天努力的亿源通,期待着您的关注和光临。展馆号:1号馆,A37。

   深圳市亿源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公司拥有一支光通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从事光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公司产品有:光纤连接器、光纤跳线、非标跳线、光衰减器、PLC分路器、CWDM、光环形器、光纤收发器、陶瓷插芯、FA、Pigtail 等。
 
   我公司长期采用领先的生产工艺和高精密的生产设备、检测设备,并严格遵行Bellcore、UL、RoHS和执行5S及ISO9000标准,所研发生产的产品远销印度、阿联酋、德国、法国、美国、韩国、俄罗斯等,并与国内外前沿的光通信核心企业保持着良好紧密的合作关系。
 
   我公司本着创新、务实、执着、诚信、热情、品质优先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及时满意的售后服务。在此,我公司愿与广大新老客户共创光通信产业美好明天。
 
 
公司下属企业:
亿源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香港HK HYC System Optoelectronics Technology Co., Ltd
深圳市昶亿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精上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关键字: 亿源通 光博会 CIO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