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策光电连续五年参加CIOE 2012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31 10:25:1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1/2012,光纤在线讯:第14届中国国际博览会于下周四(9月6日-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即将展开,本次展会光通信企业全部集中在1号馆与6号馆,共有500余家企业参展。福建中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今年是连续第五年参加深圳光博会,与光纤在线也于去年签署长达五年的宣传合作,中策光电是一家致力于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并已通过ISO9001、ISO14000以及高新技术企业的认证。

本次光博会中策光电将展示三大类产品:
1、光无源器件:C-lens、单双纤Pigtail、准直器、隔离器芯、隔离器等;
2、光学产品:石英波片、棱镜、窗口片、PBS等;
3、激光晶体:YVO4、LiNbO3、KTP、TGG等 ;

展位号:1号馆 1016#,真挚欢迎各位新老朋友亲临展台参观指导!


2012 CIOE展位效果图


b]关于中策光电[/b]
      福建中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09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光学光通信元器件设计、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认证企业;并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0: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公司现已开发了:C-lens透镜、光纤准直器、铌酸锂(LiNbO3)、 钒酸钇(YVO4)、KTP、石英波片(Quartz Waveplate)、光隔离器芯、隔离器等高性价比的光通讯元器件。
   公司光学加工和镀膜的技术处于行业先进水平,资深精密切割、光学研磨抛光和镀膜工程师能够为客户提供多种解决方案。 公司积极承接对外合作,与国内外广大客户建立OEM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努力成为通讯行业和光无源器件厂家的卓越供应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