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现场展示10G EPON平台和低功耗内嵌MAC SFP ONU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9-07 15:30:0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7/2012,Source Photonics,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查兹沃斯,是一家领先的光通信产品供应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系统和数据通讯网络。2012年9月6号到9号深圳会展中心光博会期间,索尔思光电展位1B17,将在展会现场展示行业领先的端对端10G EPON PR30平台, 和低功耗内嵌MAC SFP ONU解决方案10G EPON PR30 platform由对称10G EPON OLT收发器,和ONU diplexer组成,两个组成部分均符合10/10G Base IEEE 802.3av PR30和MSA标准。10G EPON OLT收发器模块传送上行和下行带宽,满足了多家庭住宅建筑(MDU多住户单元)的需要,在上行和下行方向提供Gbit/s和10 Gbit/s的传输速度,各个数据传输速度和方向对应专门的波长。它的实时信号强度和数字诊断功能将提供先进的网络监控,10G EPON对称ONU diplexer支持上行和下行方向的10Gbit/s数据传输,是满足光纤到办公楼,到结点,到路边应用中低功耗要求的最佳方案。

   Source Photonics还将展示高度集成的低功耗内嵌MAC SFP ONU,产品将应用于新一代的LAN, DSL和EoC. 其特点包括支持光线路测量及诊断,802.1Q VLAN灵活性,1.5 MB集成的上行和下行分组缓冲。

   Source Photonics的业务领域涉及到各类光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从光器件、模块化产品直至子系统,包括目前广泛应用于企业网、接入网及城域网的无源光网络( PON )、子系统及光模块产品,特别是 Source Photonics 公司为光纤到户( FTTP )提供的子系统产品,被众多电信服务商所采纳用以提供影像、声音和数据服务。
关键字: Source ONU SF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