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光电”品牌打假通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9-27 10:57: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7/2012,光纤在线讯,近日,”飞宇”光电官方称“近来,公司从多个国家和国内的客户反馈,市场上发现有众多假冒‘飞宇’品牌的产品,产品囊括:CWDM,COUPLER,EOC,SFP模块,收发器,波分系统等。”
“飞宇光电”相关发言人表示,由于假冒产品品质问题没有可靠保障,同时,由于假冒产品的泛滥将直接影响”飞宇”的品牌形象和公司的利益。为了维护公司合法权益不受侵犯,特发表以下申明:

1,在计算机,光纤通讯,数据传输等领域。“飞宇”,“飞宇光电”,“Flyin”均为飞宇光电注册商标,受法律保护,未经珠海飞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授权,擅自使用者,均为违法!
2,凡是能提供防冒“飞宇”品牌准确证据者,均有物质奖励。
    1)提供假冒“飞宇”品牌的产品图片和客户信息者,将奖励1000元;
    2)提供售卖假的“飞宇”品牌者的信息,将奖励5000元。
    3)能提供假冒“飞宇”品牌的产品和售卖“飞宇”品牌者的详细信息者,奖励1万元!
3,“飞宇”品牌已经历经7年市场的洗礼,得到了客户的信赖和认可,”飞宇”对品质的苛求也得到众多同行的认可和支持,完善的售后服务也为客户彻底排除了后顾之忧:
    a)无源器件类产品,两年内无理由,无条件退货或者换货。
    b)有源,设备类产品,非人为原因,两年内包退换。终身免费维修。
4,“飞宇”已经聘请专业的律师团队,来维护”飞宇”的合法利益!所有擅自使用”飞宇”品牌,”飞宇”名义经营者,都将接受法律的严惩!对自己所使用的产品有疑问或者疑是假冒者,可直拨”飞宇”热线400-657-8651查询。



                                                                                         珠海飞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2012-9-26 
关键字: 飞宇 打假 伪造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