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科技前三季度营收利润双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0-30 10:08:2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30/2012,光纤在线讯,华工科技(000988.SZ)今日晨间发布截止至2012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华工科技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13亿元,同比下滑24.61%;净利润1796万元,同比下滑44.9%;截止到9月30日,华工科技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3.17亿元,同比下滑22.87%;前三季度累计净利润1.46亿元,同比下滑29.67%。

    对于营业收入的减少,华工科技表示,主要是上年同期合并了武汉华工团结激光技术有限公司的收入,而本年度并未合作。净利润的下滑主要源于营业收入同比下降,同时原材料价格、人工费用等营业成本上升所致。

    今年以来,华工科技的主要大事件有两项:一是在2012年1月将其所持有武汉锐科光纤激光器技术有限公司13.3%的股权以7360万元转让给中国三江航天集团公司;二是第三季度回收了少数股东持有的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1.36%的股权。华工正源光子的财务数据本次未批露。
关键字: 华工科技 华工正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