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芯联芯公司绵阳投30亿元 建光通信产业园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1-09 18:09:1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9/2012,昨日,新加坡芯联芯微电子有限公司"中国科技城光电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绵举行,标志着投资30亿元的芯联芯"中国科技城光电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绵阳游仙区。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0亿元。

  四川省经信委副主任李建疆,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颜超,副市长王瑜,新加坡芯联芯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袁晓君等出席签约仪式。

  新加坡芯联芯微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光通信器件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专业的光通信无源芯片、有源芯片,光电模块的核心产品的设计制造商。2010年在新加坡成立以来,该公司取得了多项芯片研发专利,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光纤通信、数据传输和各类数据专网传输设备中。

  本次入驻绵阳,新加坡芯联芯微电子有限公司拟在游仙区注册成立新公司,并投资30亿元在游仙经济开发区南区(五里梁工业园)建设芯联芯(绵阳)光通信产业园。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0亿元,预计可提供就业岗位18000个。

  颜超表示将积极为项目创造最好条件,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佳环境,推动项目早日全面建成。同时,希望新加坡芯联芯微电子有限公司更加关注绵阳,进一步加大在绵投资,拓宽合作流域,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绵阳晚报
关键字: 芯联芯 绵阳 思迈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