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意母公司收购Oclaro滤波器和Interleaver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1-27 10:59: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6/2012, 福州高意母公司,工程材料和光电器件供应商II-VI公司日前收购Oclaro公司的薄膜滤波器业务和Interleaver产品线,收购金额2700万美元现金。高意将会具体负责对Oclaro业务的接收。整个交易预计在今年12月3日结束。
II-VI公司CEO Francis J. Kramer表示这次收购将会增强高意核心业务能力,扩展其全球部署,并将触角伸进发展中的生命科学市场。
Oclaro表示剥离这部分业务符合他们聚焦核心业务的策略。出售带来的收益将会帮助Oclaro改善财务报表,提高Oclaro经营的灵活性。这次出售也加强了原本和高意和II-VI的合作关系。
关键字: 高意 Oclaro II-V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