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go和Panduit合作推出40 Gbps 550米多模光纤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2-05 08:42: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4/2012, 安华高科Avago和Panduit公司日前联合表示利用Panduit的光纤布线系统和安华高科的QSFP+ eSR4 可插拔并行光模块可以实现基于多模光纤的550米距离的40Gbps速率传输,符合IEEE 802.3ba的规定。
安华高科表示他们的40Gbps eSR4模块为数据中心用户从10G向40G速率和更长传输距离升级提供了方便。安华很高兴和Panduit合作为客户提供领先的40Gbps解决方案。
安华高科的QSFP+ eSR4模块是一种可插拔的并行模块,每路信号10.3125Gbps,四路信号总带宽40Gbps,本来可以支持400米多模光纤传输。基于Panduit的系统更可以支持550米传输。Panduit表示他们的光纤系统可以比其他多模光纤具有更好的信号完整性,这正是他们的系统支持更长传输距离的原因。
关键字: Avago Panduit QSF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