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光电2012年收入微增 毛利率提升明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1-07 18:49:3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7/2013,光纤在线讯,国内光器件供应商飞宇光电昨日在风景秀丽的观澜山水田园举行2012年飞宇光电销售年会。年会中回顾过去一年飞宇光电的销售业绩并展望未来一年的计划,同时对部分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奖励。

    据光纤在线了解,在过去的一年中,飞宇光电实现销售额5800万元,相比2011年微增6.25%,销售业绩增速严重下滑;但在毛利率方面,较2011年有明显提升,增长10%达到23.7%。飞宇光电称这主要得益于飞宇光电在过去一年的产品结构和销售策略的调整,以及飞宇光电团队的共同努力。
  
    飞宇光电总经理刘飞荣表示:“这一成绩也是我们所预料之中的。2012年整体经济环境低迷,因此飞宇光电做了产品线调整,增加了光传输设备产品线,并为之建立新的管理团队,导致产品周期较长。但可喜的是新产品在2012年获得了不错的开局,这也将为飞宇光电未来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毛利率的提升离不开员工的努力奋斗,更要感谢供应商的大力支持。”

    2012年是飞宇布局未来的一年,2012年飞宇光电销售部门优化人员组织结构,争取行业精英的加入,到目前飞宇光电的销售团队规模已接近30人。

    此外,飞宇光电从成立之日起,一直注重品牌建设与技术积累。飞宇光电从创立至今,在国际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业绩,特别是在器件领域享有盛誉。据韩国KT电信的统计数据,飞宇的WDM器件占据韩国市场30%;光开关占20%。而根据飞宇自己的出货统计保守估算,飞宇光电在俄罗斯、巴西市场中,SFP模块市场占有率也不低于15%。在国内,飞宇的品牌和服务更是受到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和支持。这些成绩亦得益于飞宇光电雄厚的技术支持团队,飞宇光电目前拥有4名高级研发工程师,均来自于国内一流的设备供应商一线技术人员,有着深厚的技术实力和背景。

    展望未来,飞宇光电仍然保持乐观,预计2013年第二季度,国内市场出现恢复性的增长;并预计2014国际市场会有新的一轮增长。

    最后,我们祝愿飞宇光电未来一年更上一层楼!

                        飞宇光电2012销售年会在风景秀丽的观澜山水田园举行
关键字: 飞宇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