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er+Suhner提高LC连接器安装密度一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2-26 11:20: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5/2013, 瑞士电气与光学连接组件和系统供应商Huber+Suhner AG上周在伦敦FTTH大会上推出号称可以提高安装密度一倍的LC-XD光纤连接器。
LC-XD连接器方案支持在一个机架内最多安装4032根光纤,是以往安装光纤数的2倍。基于专利的推拉机制,LC-XD连接器在提高安装密度的同时也可以实现更高效的连接器操作,并可以支持有距离的光纤连接器配合。
Huber+Suhner公司表示,空间安装密度和使用难易是决定无源系统成本的关键。如何在两者之间寻求平衡,在保持连接器性能的同时降低成本,是对连接器厂家一直的挑战。
LC-XD连接器可以配合标准的迷你LC适配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