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光恒亮相OFC/NFOEC 2013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08 09:22: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2013, 光纤在线讯:一年一度的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NFOEC) 将在2013年3月19-21日在美国加州阿纳海姆展览中心举行。OFC做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光通讯展览盛会之一,四川光恒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将携10G系列光器件,XGPON ONU BOSA、10G EPON ONU BOSA、10G LC-TOSA,10G LC-ROSA以及CATV-PON PD、同波长BOSA、Mini-BOSA、WDM-ROSA等精品亮相。

展位号:HALL A , 1762,1764,欢迎新老朋友前来展台参观交流


关于光恒:
光恒通信成立于2001年,位于成都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西区,十余载专注于光通信器件产品的研发与制造。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从事光器件研发与制造公司之一,光恒连续6年获得“中国光器件与辅助设备最具竞争力企业十强”荣誉称号。同时已获得众多国家专利,主要产品及技术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建立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并获得第三方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目前已经与全球各大主流模块厂商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主要产品包括TOSA激光器组件、ROSA光接收组件、BOSA单纤双向组件、Triplexer单纤三向组件、OSA配件以及光纤活动连接器,其应用涉及FTTX、三网融合等领域。

自创立以来,光恒通信始终秉承“技术领先、品质领先、服务领先”的经营理念,以技术进步为基石,持续改进产工艺,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与可靠性;以管理创新为手段,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与品质控制能力。同时光恒通信以“成为最具合作价值,最值得信赖的国际一流光器件企业”为宗旨,竭诚为客户提供最优良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关键字: 光恒 OFC/NFOEC 2013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