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拓光通信将参加OFC/NFOEC 2013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09 14:17:2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3/2013,光纤在线:华拓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ATOP)将于2013年3月19日-21日,携带10G 光器件,光纤收发器等一系列光纤到户前沿产品参加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2013(OFC/NFOEC)。华拓(ATOP)期待与您现场就产品质量、市场前景、合作方向等进行探讨交流沟通。 Hall :B ,Booth : 2153,欢迎各界人士光临我公司展台参观指导!
 
      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NFOEC) 将在2013年3月19-21日在美国加州洛杉矶阿纳海姆展览中心举行。目前OFC/NFOEC 已被公认为光通信领域中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盛会。OFC/NFOEC 2013为你提供关键的解决方案,您的营销网络需要一个高价值的专业展览会 - OFC/NFOEC。500多家企业展示了其领域的创新产品,如100G,可调谐XFPs,城域网络,光子集成电路,多领域的创新. 也展示了所在行业走向是网络和测试设备供应商,子系统和元件制造商,以及软件,光纤电缆和特种纤维生产厂家。服务提供商和企业都在那里得到建设或升级网络或数据中心的最新信息。
关键字: 华拓 OFC/NFOEC 2013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