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飞扬将携数据中心配线产品亮相OFC/NFOEC 2013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11 17:11:2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3/2013,光纤在线讯:专注于成为光网络器件革新者的深圳市易飞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将于2013年3月19-21日参加在美国加州洛杉矶阿纳海姆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NFOEC)。这是易飞扬连续第5年参加这一行业内的顶级盛会。承袭易飞扬品牌运作的一贯风格,展台设计以36平米特装形式推出。展位号:#1657;希望新老客户莅临指导。

      本次OFC展,易飞扬将重点展示基于云计算和数据中心的布线系统及光电高速互连配件产品。易飞扬长期自主研发具备业界先进水平的多模光引擎技术以及阵列芯片耦合封装平台,围绕此平台形成了丰富与多样化的产品:40G QSFP+SR光收发模块、10G/40G有源无源直连电缆、40G 直连光缆模块(AOC)、MPO/MTP跳线、MPO/MTP光纤预端接配线产品等。其中多款产品已经量产并得到美国高端客户的认可和批量采购。

      易飞扬将紧密跟踪新一代数据中心高速度、大密度、低能耗的应用需求和发展趋势,不断深化与全球市场客户的合作关系,持续不断地率先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数据中心一体化解决方案和运维服务。

关键字: 易飞扬 OFC/NFOEC 2013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