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优博创将出席OFC 2013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15 12:41:5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5/2013,致力于提供高性价比的光收发器模块和光组件及子系统的领先供应商——成都优博创技术有限公司,将出席2013年3月19日~21日在Anaheim举办的OFC/NFOEC展会。

此次展会展出的产品:QSFP+、XFP、SFP+、SFP、C-SFP、EPON OLT/ONU、GPON OLT/ONU、10GEPON OLT/ONU、XGPON OLT/ONU、BAM、BOSA等。

    优博创展位号:#3614,首次亮相OFC,期待与您现场研讨产品需求及方向、市场代理及分销。
 
关于优博创:

    优博创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在成都设有研发、生产与运营中心,已成功实施ISO9001:2008 的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的环境体系认证及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与安全认证。

    优博创的主营业务是光收发器模块(TRX)和光组件(OSA)及子系统(CPE),应用于数据通讯Datacom、电信通讯Telecom以及光纤接入FTTX等光纤通信系统,传输速率从100M到40G、传输距离从300米到80公里,已获得TUV、FCC、FDA/CDRH和UL等国际认证,已成功进入华为、中兴、烽火、Alcatel-Lucent、Alphion等一流通信设备商,累计出货超过420万支,累计销售收入超过8亿元人民币。

    优博创历来重视研发投入,已申请75项中国专利和2项PCT美国专利,其中已获授权的有:发明专利26项、外观专利9项和实用新型5项,和PCT美国专利授权2项。另已先后获得9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0项软件产品登记证书。其中,新型无源光网络用光收发模块项目获得了2011年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一种DFB激光器的耦合方法的发明专利已获得2012年成都市专利金奖。

    优博创将继续依托技术优势,坚持主营方向,与客户和供应商实现和谐共赢。优博创将继续发扬诚信、创新、勤奋、快乐的价值观,以顾客需求为目标,随顾客壮大而成长,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发展平台。
关键字: 优博创 OFC/NFOEC 2013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