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Ocalro等发布40G CFP用TOSA ROSA新标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18 13:49: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5/2013, 【日经BP社报道】LAPIS Semiconductor、三菱电机、Oclaro、瑞萨电子以及住友电气工业五家领先光器件厂商3月13日公布了针对40Gbps CFP可插拔模块中使用的TOSA和ROSA的新标准。这五家厂商于2011年7月签订了“XLMD2 MSA”。
 据发布资料介绍,在单纯的光开关键控调制的串行光传输中,40Gbit/秒是已经实现的最高传输速度。CFP收发器和300引脚MSA收发器在40Gbit/秒传输用途中得到了广泛的普及,而300引脚MSA收发器目前已被基于“XLMD-MSA”通用规格的TOSA及ROSA广泛采用。不过,自从CFP2/4 MSA出现以来,业界就广泛认识到,要想实现40Gbit/秒小型可插拔收发器就必须要有新型的小型超薄TOSA及ROSA。
于是,上述五家厂商公开的MSA标准“XLMD2 MSA”就应运而生。该标准以(1)内置驱动器的冷却型EMwL(Electro-Absorption Modulated Laser) TOSA、(2)未内置驱动器的冷却型EMwL TOSA、(3)冷却型DML(Direct Modulation Laser) TOSA、(4)非冷却型DML TOSA、(5)PIN-TIA(内置跨阻放大器的PIN光电二极管) ROSA为对象,对各个元件的结构尺寸、适合40Gbit/秒光收发器印刷基板设计的接口、引脚配置、引脚功能定义、电气特性和光学特性等做出了规定。(记者:小岛 郁太郎,Tech-On!)

原文链接
关键字: Oclaro 三菱 住友电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