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S Photonics和Finisar合作980nm泵浦激光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20 11:01:3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3/2013,光纤在线讯:日前世界知名光器件厂商3S Photonics(3SP)公司和全球最大光通信器件和子系统供应商Finisar公司宣布正式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980nm制冷泵浦激光器的新封装平台。

    据协议,3SP 将是此平台980nm泵浦激光器芯片的独家供应商,Finisar将在其新的位于无锡的工厂加入一条基于此平台的生产线。Finisar将把这些980nm泵浦激光器用于其业界领先的EDFA和用于电信市场的线卡产品。3SP采用该封装平台服务自身其他用户。

    3SP CEO AlexandreKrivine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够达成这个协议,这使3SP能有新的有竞争力的封装平台,并改善晶元加工的固定成本分摊。我们很荣幸能作为Finisar高功率应用的独家供应商,这也是对我们980nm芯片高性能和稳定性的肯定。

    FinisarCEOEitanGertel也表示“通过合作,Finisar能获得高性能和高稳定性的980nm芯片,同时支持我们生产大批量的高性价比产品,此次合作可以让我们更快速的提供产品给我们的客户以支持快速增长的电信网络需求。”

    3SP提供的980nm激光器已经广泛应用且可靠性得到充分验证,基于新封装平台的泵浦激光器模块预计会在2013年中期发货。

关于3SP集团
    3SP集团是为激光器,传感和电信市场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先企业。集团为电信,传感和激光器行业设计,制作和销售高可靠性有源和无源光器件和模块。其下属的Avensys Solutions部门,可以为过程和环境监控系统提供仪表化的综合解决方案。Eurazeo,是欧洲领先的上市投资公司,它持有3SP集团的多数股份。

关于Finisar
    Finisar是全球光纤子系统和器件的技术领先者,为网络,存储,无线和有线电视应用提供高速语音,视频和数据通信。Finisar有25年的行业经验,为系统商提供关键意义的光学技术,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带宽需求。Finisar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桑尼维尔,其研发,生产和销售部门遍布世界各地。

    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是3SP集团在中国地区的商务合作伙伴,更多信息欢迎登陆公司网站www.lusterinc.com

关键字: 3SP Finisar 凌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