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若威一季度营收3.95亿新台币 分路器、WDM器件占7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4-18 08:40:2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17/2013,据工商时报报道,台湾光通信器件厂商波若威昨日举行法人说明会。经结算波若威2013年一季营收为3.95亿新台币,较去年同期微幅上升1.17%,第二季有益于中国大陆海外光纤市场需求大增,成长动能可望延续,呈现稳步上扬格局。

  由于固网、移动网络对宽带需求持续大增,加上各国政府积极推升宽带网络,光纤设备产业即将出现强大爆发力,连带使得市场对于波若威前景相对看好,面对即将浮现的市场商机。波若威在昨日举办的法说会中,肯定表示已做好准备,波若威强调,全球云端发展蔚为风潮,带动高速网络传输与存取设备需求畅旺,应可带动波若威在分路器(分歧器,Branch Product)、波分复用器(分波多工器,WDM)、主动式光纤光缆的出货成长,加上新品光纤连接产品订单增长,今年营运成长可期。

  波若威目前主要销售产品以分路器(Branch Product)、波分复用器(WDM)为主,分路器产品线占整体营收占比约30%~35%,WDM占比则约在25%~35%,主力销售区域落在亚洲,以去年底的资料为准,波若威来自亚洲的营收占比达出货地区以亚洲占比最高,达46.8%,其次为欧洲为21.8%、美洲16.6%等。

  至于分路器产品(Branch Product)部分已拿下多家电信大厂订单,该产品营收占比达30%~35%;至于AOC(Active Optical Cable,主动式光纤光缆),则受惠于云端运算服务架构逐渐成形,出货持续看俏;至于属高精密度的光纤连接产品(OIN),有别于业界皆以手工组装为主,积极开发自动化制程的波若威拥有相对优势,今年有机会在订单及产量增长下,法人推估成长幅度,二位数成长应可期。

  来源:工商时报
关键字: 波若威 分路器 W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