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思光电推出高精度带回损PLC综合自动测试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4-22 16:50:4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2/2013,光器件模块自动化测试仪表与系统提供商武汉高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近日正式发布高精度带回损的PLC综合自动测试系统,与前期发布的PLC测试系统相比,该系统测试的指标更全面,既包括了插入损耗、PDL、通道均匀性等指标,同时该系统采用特有的“平衡接收法”技术,解决了回损指标的精确稳定测试问题,回损测试不确定度可达到<1dB@-60dB。相关技术处于业界领先水平,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随着FTTH产业的不断深入推广,PLC器件/模块自动化高精度测试需求越来越强烈。如何降低端到端的生产测试成本,提高测试效率与抵御订单浪涌冲击的能力,已经成为生产企业的竞争焦点,迫使生产企业不得不从产业转型的角度考虑设备与测试解决方案的升级,从而赢得市场竞争。武汉高思开发的PLC综合自动测试系统正好满足了生产企业的这一需求。

   本系统可自动识别存参考值的通道数,所有指标实现一键自动测试,通过上位机软件可实现指标测试、不合格数据报警、自动存储、自动生成测试报表并打印输出等功能。与传统的测试模式相比,人均效率提高了4倍,并且大大降低了测试人员培训成本。

   武汉高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测试自动化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的光电一体化测试平台,目前公司已发布的产品包括有源类和无源类器件/模块测试仪表与系统,本次发布的带回损PLC综合自动测试系统包含高稳定化光源单元、高精度光功率计系列产品、偏振回损控制单元以及综合管理系统软件等,为生产企业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端到端一站式服务
关键字: 高思光电 PL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