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新型千瓦级光纤激光器10月将投放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4-27 11:25:4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27/2013,由通快集团(TRUMPF Group)完全持股的子公司SPI Lasers,将于2013年5月13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激光、光电博览会(Laser World of Photonics)上推出专为工业宏观材料加工应用设计的新型大功率多千瓦级光纤激光器系列。新产品将首先接受全面的应用试验,预计将于2013年10月投放市场。

  SPI新型千瓦级产品使得redPOWER系列连续光纤激光器功率从1KW扩展到3KW。redPOWER K1 1000既可用作高光束质量的单模1kW激光源,也可用作多模激光器(结合更大功率的redPOWER K1 2000和redPOWER K1 3000产品),可配置直径为50-600 微米的输出加工光纤。

  多模激光器产品具备一项独特的设计功能,即配备了一个创新型光束组合器,可实现单个激光输入源单元和输出加工光纤的即插即用功能。通过实时功率控制系统提供优异的稳定性及控制能力、高调制带宽和坚硬的背射容忍度设计,使得该型光纤激光器为高亮度金属及标准不锈钢材料加工带来了新的行业标准。

  可插接式组合器去除了传输光纤,可直接选择预期应用所需的最合适的激光光束。加工光纤和激光源单元的快速更换可大大缩短机器停工时间,无需专业的现场维护设备。

  利用一系列控制接口选项,SPI的redCONTROL激光器系统控制技术可以直接集成至机器、工厂车间控制系统。通过内部切割、焊接应用软件或与外部硬件控制器同步的方式,可以对集成式可编程波形发生器进行控制。

  SPI的大功率光纤激光器生产线经理Andy Appleyard表示:"对于能够进军工业宏观材料加工市场,我们感到很兴奋。利用新的千瓦级redPOWER光纤激光器系列,我们有信心,这些创新的、应用驱动的功能必将非常容易被我们的集成商及其终端客户所接受"。
来源:OFweek激光网
关键字: SPI 光纤激光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