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亿源通&昶亿源公司被匿名诽谤的声明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5-06 09:45:3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6/2013,2013年4月18日,某人在QQ论坛匿名发贴,对亿源通&昶亿源公司及本人进行恶意诽谤、诋毁,严重损害了本公司及本人的声誉。以下为诽谤内容:



    

   亿源通公司是一家有着 10年历史的企业,本着诚信、自愿、共赢的原则,并严格遵循相关法律及社会道德开展经营。对于论坛出现恶意诽谤我司及本人的事件,本公司正积极搜集相关证据至公安机关备案,同时,本公司将依法保留、追究相关捏造人的刑事责任。为揭露事件真相,现澄清如下事实: 
1、蒋忠恒非亿源通员工,其人是与朋友在 2009年聚餐时相识(此时他已经离职上家公司),后因共同想法而合资创立昶亿源公司(蒋占 3.00%股份),故以技术入股说法有误。 
2、昶亿源公司是凭借本人在光通信行业多年经验及资源积累而创办,而非凭借他人之力。 
3、2012年 11月主动申请辞职。并要天价转让其个人股份,无数次谈判无果,并请求所在辖区街道办参与调解均无法达成协议。故所谓‘踢走’不实。(有其人主动填写的离职申请单为凭) 
4、因蒋忠恒在职期间向公司借款¥172500.00入股,到期未还,借款单上其本人承诺有还款日期均无兑现故滞留其离职工资 1万多元。此不属‘拖欠’。(有借款凭据) 
5、因蒋忠恒为了强行转让其股份,多次以各种理由(如看不懂报表)至公司扰乱经营秩序,于 2013年 3月 27日晚,蒋忠恒手提木棍冲入公司关水关电,公司多名员工(其中 1人确实为本人亲属,并任生产部班长)为保护公司财产和其人人身安全,及正常上班秩序对他进行阻止,造成两名员工轻伤,(有法医验伤报告及公司内部监控录像为证)其人公司员工并未对其进行伤害,(有疑问的可以前往龙华相关医疗机构了解是否有此人住院)此事实已经经过公安机关调查并对蒋忠恒的违法行为进行处决。 
6、4月 17日晚,蒋忠恒再次至昶亿源公司将工厂大门锁上,导致员工无法出入,后因不听派出所民警劝导而决定实施抓捕时,其本人逃脱并窜至楼顶,僵持至当晚 11:00,被民警绳之以法。(公司有现场照片为证及派出所有口供为证) 
7、诽谤内容提到何勇为了不支付其工资躲避而不敢见,本人一直以来坚持守法经营,同时,我相信这个社会是有正义的社会,也是有道德底线的社会,因此不存在任何惧怕。 
8、关于工业区大门不让进,因我司为租赁物业,能让人进否不取决我司要求,在此不做其它声明。 
9、派出所为国家执法机构,何勇个人无权无力也无任何理由随便要求抓人。(何勇愿意接受社会和政府机构监督)。 
10、由于昶亿源公司所投资的陶瓷插芯行业,投资门槛高,资金回笼慢,为了保证正常运营,故无资金分红。(行业相关人士为证) 
11、至于何勇本人是否是“黑心老板”“丧尽天良”“胡作非为”等,可由本公司400名员工及业内相关知情人士公证。 

   以上为诽谤内容之真实剖析。本人为交友不慎而酿成今天之后果深表遗憾!在此,向全体员工以及社会各界深表歉意! 
在此,我们郑重申明:昶亿源公司将通过法律途径坚定不移地捍卫企业及本人自身合法权益、打击一切违法犯罪行为,坚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此致
                                                                                                        敬礼
                                                                    深圳市昶亿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何勇
 
                                                                                               2013年5月6日 
关键字: 亿源通 昶亿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