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光通信产业联盟春季沙龙:OFC及光通信市场热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5-08 14:18:0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8/2013,光纤在线讯,“苏州工业园区光通信产业联盟”于2013年4月26日下午在苏州工业园区星湖街328号创意产业园联盟会所,成功举办了:“工业园区光通信产业联盟协会2013年春季沙龙”。
   此次沙龙活动由理事单位: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另外有5家会员单位也积极的参加了此次活动分别是“科纳技术(苏州)有限公司”,“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东捷光电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苏州科技学院电子学院”会员参与,与此同时也有几家非会员单位的公司代表前来参加。
   沙龙的主题为:“美国OFC会议参展总结及光通讯技术市场热点讨论”,沙龙活动首先由联盟理事长苏州旭创科技总经理刘圣介绍了“苏州工业园区光通信产业联盟”2013年的活动安排,主要有企业管理培训、公司主管培训拓展、以及丰富的业余活动等。
   

   苏州旭创科技光学经理Oliver介绍分享了旭创科技参展2013年美国OFC会议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国际大型的光模块厂商在40G、100G和400G上取得的进展,也分享了Cisco、Avago等厂商在美国推出最新的高速模块产品。稍后的自由讨论中,参加活动的各公司都积极发言,各会员单位踊跃的提出专业性的问题并分别给予回复,现场的讨论气氛非常热烈,由刘总等参展的人员带回来的市场信息也十分的前沿及专业,各企业也由此次沙龙活动中获得了许多受用的信息,展望了相关有源及无源器件的行业动向,让大家信心满满。
    在未来的协会活动安排中,我们一定会多多的组织这种受益大家的活动,让行业信息在联盟中最快最好的得到传递和吸收。
   

关键字: 联盟 沙龙 OF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