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光电发布两家同行企业抄袭其产品图片告知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7-03 08:11:3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3/2013,7/2/2013,光纤在线讯,昨日下午,光纤在线编辑部接到来自珠海飞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投稿,飞宇光电发布声明称,其产品资料及产品照片遭到两家同行深圳纤亿通科技有限公司和InnoPhoton Co.,Ltd.抄袭,要求两家企业24小时内删除资料及照片。

    光纤在线编辑随后浏览了两家企业网站,发现确实有抄袭嫌疑,并致电相关负责人,深圳纤亿通科技相关人员承认其产品资料、照片与飞宇光电雷同,但随后如何处理未透漏。截至发稿前,InnoPhoton公司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以下为飞宇光电声明全文:




以下为飞宇光电与两家企业产品图片对比照:




关键字: 飞宇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