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大规模巡演得到客户高度认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7-30 08:06: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30/2013,为期3个月的烽火通信首次大规模主题巡展活动,自今年6月4日在湖南长沙正式启动以来,时间已过去一个半月。目前,烽火通信巡展正进行到第五站——陕西西安。从前几站与电信、移动、联通和广电运营商客户展示和交流的现场,不断传来如潮的赞誉之声。

    陕西电信一位技术专家在详细了解烽火通信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后由衷赞叹道:“以前只知道烽火通信在光纤光缆方面的实力,没想到在传输、终端产品方面的进步也如此之快,烽火通信强劲的发展趋势不容小觑,不愧为中国的光通信专家!”

    在同烽火通信的专家交流中,江西移动的一位负责人感叹道:“2011年,由于日本大地震导致中国光纤紧缺,我们不得不四处向厂商催讨光缆,非常被动。现在你们扩产后,棒、纤、缆产能都突破了2000万芯公里,你们摆脱了受制于人的局面,我们也拥有了更多的选择权。”

    湖南联通高层领导在参观巡展车并认真听取了烽火专家的介绍后,认为烽火公司在实施管理变革后,从研发、市场、销售、服务等各方面更加贴近了客户需求,具备了更好为客户服务的能力,企业规模和经营效益也快速提升,跻身湖南联通主流网络产品提供商行列是“实至名归”。

    巡展中,烽火大力拓展业务领域,专注于家庭网关、机顶盒与IPTV融合平台等系列产品的研发与创新,充分契合运营商目前面临的全业务运营、移动互联网、OTT等挑战,来自安徽电信的技术专家称赞烽火的展示“非常及时、雪中送炭”。他们对烽火利用巡展形式了解用户需求、倾听用户声音的做法高度认可。

    管理变革催生新烽火

    从更好满足客户需求出发,通过更贴近用户的方式探讨行业的新变化,应对全面信息化的挑战和机遇,烽火通信今年首次尝试了“新烽火,新选择”主题巡展活动。该活动以“宽带中国”国家战略为主线, 采用将大型巡展车直接开到用户家门口的形式,与用户共享烽火通信在为用户服务过程中取得的进步和发展。巡展覆盖长沙、南昌、合肥、郑州、西安、太原、石家庄、济南、南京九大省会城市。此次巡展重点展示烽火通信在运营商网络、家庭业务和应用、综合服务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同时配合不同需求的客户专场交流会等活动,与各合作伙伴进行面对面交流,全力支持运营商的网络转型。

    自创立以来,烽火通信一直通过持续变革推动公司发展,为客户提供专业、富有竞争力的网络解决方案和服务,矢志成为运营商的最佳合作伙伴。2012年,烽火通信在企业内大张旗鼓地开展了“基于组织绩效提升的管理变革”,其核心就是进一步强化客户需求导向,将企业的全部资源和能力聚焦到满足客户需求上来,从而实现企业的组织绩效提升和增量发展。变革实施一年多来,烽火的组织架构和运作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基于客户需求来运作组织,贴近客户,用跨团队、跨部门的矩阵式管理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服务。通过这场深刻变革,客户也感受到了“新烽火”所带来的巨大变化,烽火全面跻身国家干线建设的主力军行列,建立了覆盖全国的产业基地,客户服务评价稳步上升,国内市场捷报频传,海外市场成绩斐然。烽火通信正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展现在广大运营商客户面前。

    与客户携手共迎网络转型挑战

    6月以来,烽火通信大型巡展车一路风尘仆仆,冒着酷暑高温,从长沙开向合肥、南昌、郑州、西安,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来自电信、移动、联通和广电的数千名领导、专家先后登上巡展车,现场体验了烽火通信先进的产品和客户化的解决方案,共同探讨在网络IP化时代的挑战下,如何顺应网络转型的趋势要求,提升网络竞争力,共创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目前,移动互联、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代通信技术的崛起给信息通信网络的转型和演进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烽火通信深刻理解这些趋势和挑战, 持续创新,凭借对客户需求的敏锐把握和快速响应,提供技术领先、业务灵活、完善的融合方案,鼎力支持运营商向下一代网络平滑演进。

    在此次巡展中,烽火通信重点展示了在下一代分组光承载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如下一代分组光承载平台NG-POTP,可协助运营商消除网络“剪刀差”;100G OTN产品采用业界最先进的第二代芯片技术,产品性能极大提升;单波道Tbit超高速研究居全球领先水平;PEOTN平台可有效降低网络运营和维护成本,促进网络融合……这些成果不仅集中体现了烽火通信强大的技术创新实力和领先地位,同时也代表了业界的最新发展水平。许多客户对烽火在IP与光的深度融合方面的技术和解决方案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针对转型期的电信承载网建网思路以及现有网络如何向LTE网络平滑演进方面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烽火通信的解决方案和部署经验给予高度评价。

    在终端与视讯展示区,烽火通信所展示的丰富网关产品可满足运营商对家庭、企业、4G各种应用场景的建设需求;全系列机顶盒产品可与主流平台厂家灵活对接,为运营商定制开发差异化业务,实现智能体验服务从PC到电视的扩展。目前,烽火通信不但是国内主流固网终端品牌,同时在欧洲、南美、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实现规模商用,在网终端产品累计近千万台。

    在智能光网业务传递展区,烽火通信不仅展示了1∶256单芯片PLC大分路比分光器和采用8英寸高密度晶圆的高端生产工艺,而且还针对客户关注的传统ODN难以管理的现状,提出了完善的智能ODN解决方案,可有效提升网络运维效率,降低运维成本。其智能ODN技术已率先完成产业化,并全面牵头制订国家智能ODN标准,形成了完善的系列化解决方案。

    而烽火在棒、纤、缆一体化产业上所取得的进步与成果也令客户大感惊奇。在这次展出现场可以看到,烽火通信棒、纤、缆一体化产业链日臻成熟,完全自主品牌的光缆产品线齐全,具有野外、城市、FTTH等多场景光缆解决方案,并能提供完整的定制化服务。

    此次巡展的举行,不仅体现了烽火通信以客户为中心、零距离贴近客户的努力,同时也让客户更为直观地感受和了解了烽火通信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以及新形象。

    新烽火提供新选择

    从1999年创立至今,烽火通信在强手环伺、竞争高度激烈的电信设备市场顽强地生长,营业额从5亿元到50亿元、100亿元,前进的脚步扎实而又稳健。在曾经的产业霸主北电网络、摩托罗拉等先后轰然倒下的严峻环境中创造了10年10倍速增长的产业奇迹。在成功越过营业额100亿元大关的今天,烽火通信正站在一个全新的历史起点上。

    尽管过去10多年的发展历程可圈可点,但烽火持续变革的步伐从来都没有停止。烽火通信的管理者深知,通信设备市场充满风险与挑战,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胜者为王的时代,“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始终是烽火不变的目标和追求,从优秀到卓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实现增量发展,做大做强烽火通信,唯一的路径就是牢固树立一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价值法则,向世界级领先企业对标看齐,用世界级企业的标准来规范企业的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

    这次大规模巡展,对烽火通信是一次大胆的尝试,既是主动走出去了解客户需求、倾听客户声音的“接地气”,同时也是对实施基于组织绩效提升的管理变革一年多来综合成果的大检验。崭新的烽火,必然为客户带来崭新的选择。事实上,烽火从去年到今年上半年,已经用一系列强劲的市场表现证明了这一点。2012年,烽火通信营收、净利润双双实现两位数增长;今年上半年,烽火通信连续赢得中国电信、联通和中国移动在OTN/PON/家庭网关集采的大单,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主流供应商地位不断巩固,服务能力评估高居行业前三名。而这次巡展取得的良好成效,必将推动烽火品牌认知度进一步提升,为运营商的网络转型和持续发展提供新的更好的选择。

来源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