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ERPRO 将出席 2013 CIOE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8-09 14:04:0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9/2013,光纤在线讯,FIBERPRO将出席9月4~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光博会(CIOE),FIBERPRO展位号在1号光通信展区1139&1150。

   本次展会上,FIBERPRO将隆重介绍“精简版芯片自动对准耦合设备”,“Splitter;VOA;AWG客户定制自动对准测试系统”,“偏振消光比测试仪”,“激光焊接机”,“偏振扰偏器及其模块”“晶片厚度综合测试仪”“高速FBG解调系统”等领域的系列仪器与解决方案。FIBERPRO并实物演示系列亮点产品如下:届时FIBERPRO公司诚挚邀请您光临公司展位,指导工作,交流探讨!

系列亮点产品实物展示(以下产品均由FIBERPRO自行研发生产):

IFA-660-S:精简版自动对准耦合系统

IFP-801S: 晶片厚度综合测试仪

IFA-620-WM: AWG模块测试系统

ER2200:偏振消光比测试仪

PS3000:偏振扰偏器

欢迎登陆FIBERPRO公司网站www.fiberpro.com浏览更多详情

FIBERPRO公司全体同仁,诚恳欢迎您的光临!


关键字: FIBERPRO CIOE 2013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