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laro 出售瑞士GaAs芯片业务给 II-VI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9-13 09:10: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2/2013, Oclaro公司日前宣布将其瑞士子公司和相关的半导体激光器芯片业务以1.15亿美元价格转售给II-VI公司。II-VI还将支付500万美元获得以8800万美元获得收购Oclaro的光放大器和微光业务的优先权(II-VI有30天的考虑期)。这次并购后,Oclaro在苏黎世的业务,包括GaAs制造中心,以及相关的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器芯片, VCSEL和980nm泵浦激光器产品线,相关的专利,库存和设备,美国亚利桑那州土桑的研发资源都将并入II-VI公司。
Oclaro表示他们将会继续在深圳工厂进行980nm泵浦芯片和一些高功率激光器的后端制造,并根据协议将这些产品出售给II-VI公司。深圳公司的员工不会受此并购影响。
Oclaro公司CEO Greg Dougherty表示,出售GaAs激光器芯片也是Oclaro重组计划重要的第一步。苏黎世的业务以及团队非常有价值,期望他们在II-VI公司获得更大的成功。Oclaro会利用这次出售获得的资金偿还债务。未来他们还会进一步简化运作,继续降低成本,把研发力量集中在能够发挥他们核心竞争力的产品研发上。
2012年II-VI曾经并购了Oclaro的薄膜滤波器和Interleaver产品线。
关键字: Oclaro II-V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