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仓赵麟:不易损是未来熔接机开发最重要一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9-27 08:39:2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27/2013,C114,在昨日举行的“2013宽带中国高峰论坛”上,藤仓熔接 机技术支持经理赵麟表示,熔接 机发展至今,经过多次技术更新以及改革,存在问题基本已得到改善和解决,但还存在历史遗留问题。

   在赵麟看来,熔接 机是一台比较高价仪表设备,初期投入成本较高对施工队或者运营商而言,是一个比较大的负担,而且使用之前需培训,而这就需花费时间及人力。另外,熔接 机作为一个精密仪器还需时常保养,以保证它的精确度。而快速连接器的诞生,能满足以上需求。

   而对于熔接 机未来的开发方向,赵麟强调:“不易损坏是作为未来熔接 机开发特性最重要的一点。另外,还要考虑熔接损耗和熔接的快速性,包括熔接时间以及加热时间。特别是加热时间,因为熔接时间基本上目前熔接 机都达到10秒以下,但是加热时间却需要30多秒。因此,加热时间是熔接 机使用中的一个短板。”

   同时,赵麟强调,熔接作业还需要自动化,“能否让工作人员从繁琐的工作中解放出来,这也是一个未来的课题。熔接 机使用时,能否把准备时间和事后整理时间尽量缩短,这也是一个方向,另外,就是希望实现成本和价格下降。”
关键字: 藤仓 熔接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