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laro向II-VI出售放大器和微光学业务 CFO辞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0-11 08:25: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0/2013, Oclaor今天宣布CFO Jerry Turin因为个人原因从11月8日起辞去现职。Oclaro将在11月8日前宣布新的CFO任命。
Jerry Turin 2005年加入Oclaro成为审计官,随后担任财务VP,2008年开始担任CFO。Oclaro公司CEO Greg Dougherty表示,在过去8年里,Jerry在营建同财经界的关系,做好公司财务管理,支持Oclaro的各项并购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Ocalro对多年里Jerry Turin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他今后的事业取得更大的成功。
另讯,Ocalro今天宣布已经就向II-VI公司出售放大器和微光学业务签署最后协议,出售价8860万美元。预计最后完成出售将在11月1日左右。
Oclaro公司CEO Greg Dougherty表示这次出售是Oclaro回归财务稳定状态的重要一步。出售再次验证了Oclaro的技术实力,专利水平,最重要的,Oclaro的人才。通过出售获得的现金对于Oclaro进一步的重组转型非常关键。
II-VI这次将留用Oclaro大约145名员工,这些人主要工作在纽约州Horseheads和加州San Jose还有中国上海。截至6月29日的上一财年这部分业务的收入大约9400万美元。
关键字: Oclaro II-V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