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0-14 09:16:0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4/2013,光纤在线讯:昨日晚间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公告,公告显示:2013年9月10日,光迅科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暨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日,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和副董事长的议案》,会议同意选举鲁国庆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余少华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光迅科技原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83,351,189元,实收资本为人民币 183,351,189元。2012年12月14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武汉烽火科技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光迅科技获准向武汉烽火科技有限公司发行23,351,189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869,166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公司已于2013年9月3日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2,830,188 股募集配套资金,光迅科技增加注册资本人民币2,830,188元,增加实收资本人民币2,830,188元。变更后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86,181,377元,变更后的实收资本为人民币186,181,377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向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申请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于2013年10月9日取得了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注册号为420000400004240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1、变更前法定代表人:童国华

  变更后法定代表人:鲁国庆

  2、变更前的注册资本:183,351,189元

  变更后的注册资本:186,181,377元

  3、变更前的实收资本:183,351,189元

  变更后的实收资本:186,181,377元

  4、变更前的经营范围:信息科技领域光、电器件技术及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和相关技术服务。(国家有专项规定的从其规定)

  变更后的经营范围:信息科技领域光、电器件技术及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和相关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上述范围中国家有专项规定需经审批的项目经审批后或凭有效许可证方可经营)

关键字: 光迅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