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yard发布980nm 18w 高功率半导体激光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1-05 08:55:0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5/2013,光纤在线讯:近日,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德国供应商,半导体激光管的全球领先生产厂商Eagleyard发布了一款单出射功率高达18W的极具性价比的半导体激光管产品。如今,在手术和诊疗中离开了激光技术是不可思议的。Eagleyard即可为医用激光器提供其核心器件——半导体激光管。

此次980nm18W的宽活性区半导体激光管产品的引入是对Eagleyard已在全球市场上获得成功的高性能激光管产品系列的一个重要补充。这款高效能产品不仅适用于医疗应用,对高端的工业和航天航空用户来讲,也是一款理想的激光源器件。



产品具有以下特点从而便于光纤耦合和稳固的集成:
1、高达18W的功率输出
   2、内置集成透镜
3、高的光电效率:(0.9W/A)
4、紧凑型设计(25 x 25 x 12 mm³)
   5、超轻的重量(30g)

“我们一直致力于开发可靠的高品质产品——特别是对医疗技术及其它高端应用。”eagleyard负责销售和市场的VP Michael Kneier介绍道,“我们针对200um的光纤耦合对激光管进行了优化,结合了单激射点和准直光束的稳固设计使之可以完美契合高度集成的系统应用。”

Eagleyard
Eagleyard成立于2002年,当时隶属于费迪南德•布劳恩研究所。核心竞争力是研发、生产、销售创新的GaAs基高功率激光管。产品系列包括覆盖633nm-1120nm波长的各类型半导体激光管产品(DFB、TPA、RWE/L、BAL),这些产品适用于多种产品,如航空航天和国防,光谱测量,医疗仪器,测试测量和材料分析。

关于富泰科技
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专注于光电子领域,为光纤通信、工业激光及科研用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分销代理与技术咨询服务。富泰科技与具有领导地位或潜在实力的国际厂商紧密合作,将其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引入快速成长的中国市场,并形成规模应用。
关键字: 富泰科技 Eagleyard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