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VI公司自2008年起售出2亿台VCSEL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1-25 15:57: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5/2013,光学系统与材料公司II-VI(贰陆公司)近日宣布,自2008年以来,公司已售出第2亿台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VCSEL),由苏黎世激光业务子公司在11月13日出货。未来将继续针对大批量消费电子市场推出新型高功率VCSEL设备。

  据悉,II-VI目前现已对高功率VCSEL进行抽检,单模激光器输出功率大于10mW,工作波长850nm。2-D阵列模块则在850nm波长处达到2-W的光功率,可应用于时差测距等大功率传感及照明领域。

  II-VI激光公司致力于半导体激光器的生产研发,主要应用领域包括激光抽运、医疗打印、远程通信等。消费性电子产品的应用则包括光学手指导航、激光鼠标、有源光缆等。瑞士总公司还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及英国佩恩顿设有设计中心。

来源中国光学期刑网
关键字: II-V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