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电机发布4波长集成型100Gbps EML TOSA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2-20 08:35: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0/2013,三菱电机将于2014年4月1日开始销售光通信发射模块的新产品“4波长集成型100Gbps EML TOSA”,该模块用1根光纤就能实现100Gbps的通信速度。 

       首款产品的型号为“FU-401REA”,在小型封装内集成了4个1.3μm频带25Gbps通信用EML(电吸收调制半导体激光器)芯片和1个光合波器。该产品通过对波长不同的4个25Gbps光信号进行复用传送,将以前必需的4个TOSA(光发射次模块)整合为1个,用1根光纤实现了100Gbit/秒的传输速度。 

       新产品的外形尺寸仅8.8mm×26.5mm×5.6mm,与使用4个该公司以往产品“FU-412REA”时相比,封装面积减小到了约四分之一。而且,新产品通过改进EML元件,使工作温度提高了约15℃;还将最大功耗降至2W,使冷却至工作温度所必需的功耗减少到约一半。凭借这些措施,该模块还可搭载于CFP2等小型光收发器上,而且,新产品采用柔性印刷电路板,便于安装,有助于提高小型光收发器的生产效率。

关键字: 三菱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