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飞康江西传感公司正式运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2-24 14:18:0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4/2013,广电网和光纤传感网用光电子器件一站式专业供应商,深圳飞康技术有限公司于2013年8月顺利完成搬迁江西省吉安市,并入江西飞信光纤传感器件有限公司。江西飞信(Fibersense Devices Co., Ltd)2011年11月在江西吉安市吉州区注册成立,由深圳飞康股东投资组建。飞信产业园占地60亩,整个园区计划建成5万平米的产房和员工宿舍,一期工程建成投入使用厂房面积5500M2。

   飞信现有员工80余人,主打产品为广电用980nm泵浦激光器、1310/1550nm CATV DFB激光器、回传激光器、模拟PD、WDM-PD、RFoG组件;光传感用宽带光源ASE模块、850/1310/1550 nm SLD组件、PIN-FET、带制冷的APD组件及各种特殊波长的激光器组件。

   借国家加大对原中央苏区发展支持的东风(吉安属于“国45条”认定的新特区,享受特区的优惠政策),飞康公司成功搬迁合并飞信,使公司发展站到一个更高的起点上。在新起点、新形势、新环境下,飞信公司对未来充满希望。

   在此,我们衷心欢迎、真诚聘请光电子行业的江西籍专业技术人才加盟飞信,为支持中西部发展、振兴民族光电子产业、建设和发展家乡建功立业安居乐业!欢迎在春节返乡期间到公司考察洽谈!


图1.飞信产业园规划图                                 图2. 已投产生产厂房


图3:车间产线之一                                      图4. 车间产线之二

江西飞信光纤传感器件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工业园二期安平路飞信光电产业园
邮编:343000
网址:Http:/www.fibercomtec.com
关键字: 飞康 飞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