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2013年度涨幅榜揭晓 光通信股受追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1-24 07:46: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4/2014,光纤在线讯,据相关论坛公布的数据统计表示,过去一年美股三大股指迭创历史新高,道琼斯指数与纳斯达克指数的年涨幅分别达到了23.6%与34.2%。而个股之中的亮点更是多得惊人。据上证报资讯统计,过去一年美股市值超过一千万美元个股中,剔除了重组与恢复上市个股后,涨幅前十位的个股年涨幅均超过了500%。

  涨幅第一的Zhone Technologies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奥克兰的光通信设备公司,公司股价在全年没有重组与重大订单的背景下翻了十倍,涨幅高达1040%。公司主要为通信网络提供设备与服务,其主打产品为单线多服务的三网融合设备。公司在2010年至2012年连续三年出现亏损,股价也连续跌到了1美元以下。进入2013年后,由于美国社交网络与视频为首的多媒体服务蓬勃发展,公司的产品需求激增,业绩拐点显现,公司的净利环比增长平均增速达到了100%。Inteliquent与B Communications等通信设备公司的年涨幅也分别达到了388.23%与305.72%。A股上市公司中,新海宜在通信网络配线系统方面拥有较好的市场份额。光迅科技,华工科技等公司光纤入户设备的技术实力位居国内领先水平。
关键字: 光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