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飞扬40G QSFP-LR4和100G CFP-SR-10模块通过多家客户验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1-28 14:56:5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3/2014, 深圳,易飞扬GIGALIGT近日宣布完成40G QSFP-LR4 的开发与样品客户验证。40G QSFP-LR4 收发器配置有四个CWDM 通道,每个通道工作速率为10.3Gbps,亦可满足每通道11.2GB/S 传输,兼容QDR/DDR infiniband协议标准,通过 单模光纤可传输最大距离为10KM。这一产品与易飞扬目前已经对市场批量提供的QSFP-SR4形成数据中心光模块完整的组合系列。QSFP-SR4 主要是300米之内的设备间光连接应用。 40G QSFP-LR4 产品内部使用温度稳定的光集成发射和接收器件,常温下模块总功耗小于1.5W,高温下总功耗小于2.0W。全温(0-70度)范围内标准灵敏度指标不低于 -13.1dbm。
另讯,易飞扬Gigalight宣布其100G CFP-SR10 光模块通过日美多家客户验证。GIGALIGHT 100G CFP-SR10 采用自有专利技术的多模集成光器件平台,发射为10个10G VCSEL阵列芯片,接收为10个PIN阵列芯片。收发器合计10个通道,每个通道工作速率可达到11.2GB/S ,兼容OTU4,全温(0-70度)范围内灵敏度典型值为-13.1dbm. 该产品符合CFP MSA 和IEEE规格 802.3ba ,OM3光纤可传输300米,OM4光纤可传输400米。使用MDIO实行DDM 功能诊断。物理接口为标准的 24 通道 MTP (MPO)高密度光连接器。模块总功耗小于8W。
易飞扬创新的技术平台使该产品同时具备高质量与低成本的特性。这一产品的各项性能与设计均达致行业领先水平。
关键字: 易飞扬 40Gbps 1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