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康阔光纤电流互感器通过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2-25 15:43:3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4/2014,光纤在线讯,上海康阔光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基于其核心团队过去25年来在光纤技术和光电子器件方面所积累的丰富的经验,在国际上,首先攻克了用于全光纤电流互感器(FOCT)的核心材料--特种高双折射保椭圆光纤。这类光纤的开发成功,解决了光互感器的工艺一致性问题,温度补偿问题,抗振动问题和长期老化问题。使该公司的FOCT技术达到了该领域世界的领先水平。所提供的样机于去年11月在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一次性通过了性能检测和型式试验。

   该公司目前是世界上第一家采用了自己独立开发的电流传感光纤生产FOCT的公司,也是世界上第一家生产出了无需手工制作含四分之一波片的FOCT的公司,彻底解决了规模化生产的技术瓶颈,同时也是国内、外第一家采用柔性电流传感光缆通过中国电科院(武汉)测试的公司。

   这一技术的突破,使得FOCT在无需断开电流母线或GIS罐体情况下,在现场短时间内安装完毕,摒弃了采用传统传感光纤环的概念。而且对于同一台FOCT主机,可满足不同电压等级的使用或需求,并大大减少了安装、维护及现场置换的成本。

                 
                 
关键字: 上海康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上海康阔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