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Optoscribe 基于3D技术开发多芯光纤扇出器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04 10:03:55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4/2014,光纤在线讯,英国苏格兰的光器件新兴公司Optoscribe日前推出新的8通道多芯光纤扇出器件增加到自己的3D Optofan产品线中。

   Optoscribe的3D Optofan系列产品不同于市面上其他类似产品,可以非常容易地支持多芯光纤的应用。多芯光纤技术是当前光通信的热点前沿技术,被认为可以大大提高光纤的传输容量,降低传输成本。

   成立于2010年的Optoscribe公司其技术来自Heriot Watt大学的工程与物理学院。他们独特的嵌入式波导技术被认为可以克服多芯光纤应用带来的挑战。该公司表示,他们的3D 嵌入式波导技术可以发展出平面工艺无法实现的器件。他们并且已经验证了这种技术可以实现量产。

    Optoscribe的3D Optofan和3D MMux系列在一个平台内整合了多个器件,支持大容量,低插损,宽频谱的应用。
关键字: Optoscribe 多芯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