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发布业界第一款100G LR4 QSFP28光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05 08:43:2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4/2014,光纤在线讯,-Source Photonics 于今天发布业界第一款100G LR4 QSFP28封装形式的光收发模块。基于IEEE-100GBASE-LR4规范,此产品典型功耗只有3.5W,比当前业界最好的100G CFP4模块功耗低40%。 

   它采用最先进的100G传输技术为数据中心运营商提供机架交换机和核心网之间的连接,比40G QSFP方案提高了150%的面板带宽密度。相比于当前只支持12个模块/单板的100G CFP2, QSFP28可以支持多达48个模块/单板。Source Photonics的100G LR4 QSFP28为目前超大型数据中心不断增加传输距离的需求提供了理想解决方案, 并将引领单模光纤在数据中心的使用。

   Source Photonics具有自主研发和生产的关键技术,包括高带宽的激光器技术和领先的装配技术,为开发出低功耗,低成本,可量产的产品提供了技术保证。Source Photonics长期致力于开发和提供具有竞争优势的光插拔模块用于电信网、数据网、企业网,无线传输网等, 目前在100G数据中心传输领域同样具有领先地位。

    Source Photonics 当前与系统级战略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来优化产品性能并准备在2014年中推出样品。

    Source Photonics将于2014/3/11~2014/3/14 OFC期间在 #703展位展示100G QSFP28 LR4。

关于Source Photonics

   Source Photonics 是一家领先的光通信产品供应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系统和数据通讯网络。 公司的业务领域涉及到各类光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从光器件、模块化产品直至子系统,包括目前广泛应用于下一代移动接入网,宽带固定电话访问,下一代互联网和数据中心。 Source Photonics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洛杉矶,专注于垂直整合内关键光芯片研发和制造和光模块级别开发,生产工厂位于美国和亚洲。

    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sourcephotonics.com。
关键字: Source 光模块 OFC201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