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博创推出全球首款G/EPON双模SFP ONU STICK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10 10:32:3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0/2014,光纤在线讯,领先的光模块供应商Superxon(四川优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光通信芯片供应商Cortina(科缔纳网络系统有限公司)日前联合推出全球首款GPON /EPON双模自适应SFP ONU STICK光模块。 

   该产品采用Cortina的CS8232 双模EPON/GPON ONU 系统级(SoC)芯片,可以自适应兼容运营商的GPON系统或是EPON系统。该产品满足中国电信对SFP PON ONU的性能指标要求,光接口既可用于EPON ONU PX20+也可用于GPON B+应用环境,是首款真正意义上在硬件和软件上都做到双模设计的PON ONU stick 产品。作为一款灵活运用用于PON系统上的稳定、可靠、最具吸引力的产品,该产品为广大通信设备商提供了一种更好选择。该产品已经和业界主流的PON OLT 系统和交换机实现互联互通。

   Cortina公司的高级产线经理Lup Ng说:“系统供应商和运营商一直在寻求一种更有效的低成本增加和管理新用户的解决方案。Cortina很高兴和Superxon合作第一个开发出内嵌CPU ,光器件,存储器的GPON/EPON双模SFP ONU stick。利用Cortina的解决方案,该SFP PON ONU stick可让运营商快捷地将现存的设备连接到扩展性和管理性更好的PON网络上,快速实现用户的增加。

   Superxon公司将参展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 2014),展位号:#2709,期待与全球客户现场研讨产品需求及方向、市场代理及分销、高级人才的引进与发展。 
  
关于Superxon(四川优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优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高性价比的光收发器模块和光组件等光通信器件,成立6年来已累计发货6,000,000支光模块,已成功进入华为,中兴,烽火,ALCATEL-LUCENT, DASAN等一流光通信设备商。注,公司原名成都优博创技术有限公司,由于发展需要,公司进行了股份制改造,已于2014-2-10更名为四川优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其余相关信息均未变更。
 
关于 Cortina(科缔纳网络系统有限公司)
  Cortina-Systems是一家以“沟通无极限”为目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有效率的网路服务,带给客户更便捷的沟通网络的半导体设计供应商。Cortina 现有超过300 个产品系列,每年有超过1 千万的芯片出货量,已经成功的部署在全球25 个顶级网络。Cortina 帮助全球通信公司财富100强建立了高效的,高性价比的核心网,城域网,接入网,企业网已及数字家庭网络。
关键字: 优博创 GPON OFC201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